危急應變小組 – 教會主辦探訪安全指引 (2022年2月21日更新)

修例G 2022年2月21日   目的: 使教會會眾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參與教會主辦的探訪。   指引及規則: 所有教會主辦的探訪必須事先得到有關委員會或部會批准或安排,義工在探訪前必須已閱讀此指引。 除崇拜外,所有在教會裡舉辦的聚會,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,但要檢查所有12歳或以上參與者的疫苗接種證明。 在家聚會,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,所有12歲或以上的參與者都必須已完全接受新冠疫苗接種。 較高危者(60歲以上或有潛在健康問題者),如已知其風險,應三思自己是否能接受此風險,特別小心,並考慮...
Read More →

危急應變小組 – 教會主辦聚會安全指引 (2022年3月20日更新)

修例K 2022年3月20日   目的: 使教會會眾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參與教會主辦的聚會。   指引及規則: 此指引適用於教會在教會物業內及其他地點主辦的聚會。 所有在教會裡舉辦的聚會,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,但要檢查所有12歳或以上參與者的疫苗接種證明。 在家聚會,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,所有12歲或以上的參與者都必須已完全接受新冠疫苗接種。 較高...
Read Mor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