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

基督少年軍 Awana Club

AwanaClubsLogo_RGB_large

 

聯繫人: Martin To, 基督少年軍部長
awana@vcefc.org

我們的使命
基督少年軍(Awana Club)是一項專為三歲至高中孩童而設的國際性兒童事工﹐其使命是向小孩子傳講基督耶穌的福音﹐並且訓練他們成為基督的僕人。

為何以聖經為主?

生活在一個充滿各種誘惑的社會中﹐我們的下一代不斷要面對各式各樣困難的抉擇.。基督少年軍是藉著聖經的教導, 幫助兒童建立穩固的聖經基礎, 使他們的人生有一個正確的方向, 及在生活上能作出正確的選擇。

我們的基督少年軍
溫哥華華人播道會今年由九月至翌年六月舉辦適合學前(三歲)至六年班兒童參加的基督少年軍活動﹐歡迎本堂及非本堂會眾之適齡子女參加。所有活動均用英語講解。參與活動的導師及孩童均須穿著整齊制服,及準時出席, 以培養團結及紀律精神 .
1. Truth & Training Club: 適合三至六年班兒童參加.
2. Sparks Club: 適合幼稚園至二年班兒童參加 .
3. Cubbies Club: 適合三至四歲學前兒童參加.(必須在本年九月時足三歲)

註冊報名
由2022年9月每逢週六(長週末假期除外)。
我們期望於9月10日開始2022/23年度第一次的週會。
如閣下願意貴子弟參加基督少年軍,請儘快填妥附上的註冊表格 (不需列印即可在網上填寫),並將填好的表格存檔,以 Awana 2022-23 Registration Form – <加入貴子弟的姓名>.pdf作為表格的名稱。然後電郵表格到 awana@vcefc.org

下載註冊表格

我們的活動
我們每週的活動主要分為四個環節:聚會、背經、遊戲。在聚會時間,我們會帶領孩子一同唱詩敬拜,講解一些聖經故事,之後孩子們分成2-3人的小組,由導師帶領他們藉著基督少年軍手冊去學習,背誦及應用神的話和聖經真理。

我們的事奉隊伍
在過往的一年,本堂有超過十五位受過訓練的合格基督少年軍導師,教導小朋友認識聖經道理和帶領其他活動。

時間、地點及費用
各軍團每週六下午的聚會時間將會在下午4:15至5:30。
報名費: $50 (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8 月 31 日晚上 11:59)
我們現在提供三種不同的付款方式, 如下:

選項1:以現金支付
請把現金放在信封裡, 然後密封。
信封面寫上:
– 基督少年軍
– 註冊孩子的姓名
– 內附的金額
請在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4:00之間將錢交給教會的接待員。

選項2:以支票支付
收款人為 VCEFC,在支票的備註部分,請填寫註冊孩子的姓名。
將支票放在密封的信封中。
信封面寫上:
– 基督少年軍
– 註冊孩子的姓名
請在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4:00之間將錢交給教會的接待員 ,或
郵寄支票到 VCEFC, 3295 E. Broadway, Vancouver, BC, V5M 1Z9

選項3:銀行電子轉帳
有關程序,請參閱附件
注意事項 -使用銀行電子轉帳,閣下的銀行可能會收取少量轉帳費用,請與您的銀行核實。
無論以任何一種付款方式, 我們都會容後發放收據。
如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